目前在灌,宫城右,主三良】arashi,智中心,主产团内友情向,山和少量🍓(因为没人跟我聊🍓……

啊,突然想清楚了一些事情,关于产出反馈的事情【评论,点赞,推荐之类的】
不管是产文还是撸图的,都是希望得到这些反馈。对我来说,反馈确实会刺激创作,或者说是创作的动力之一也不为过。
那么,希望的反馈是纯粹是为了涨人气吗?要是没有反馈我们就不会创作了吗?
当然也不是,十年闭关终出一卷的大牛不说,在我们最开始创作的时候网络不发达,一样是没有多少反馈的。
其实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不管是文还是图还是刻章或者是其他都是交流的一种手段,交流当然是有来有回才能聊下去。
但是吧,想说的话就算没有人听也是想说出来的,就算没有反馈我也会一直画下去吧。
还有一种我觉得比较强的作者是产粮不加标签的。
反馈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好的,不好的反馈心理上我们只能接受来自上而下的【比如老师对学生,上司对下级】显然在线上是不存在这种关系,所以只要不KY基本还是赞美大于批评。
对作者来说就是构建自信心,甚至对于比较不自信的作者来说是50%甚至更高的自信来源。
标签是一个很重要的扩大读者的来源,刚入坑的作者或者读者,cp洁癖等基本上都是通过这个途径来发粮或者吃粮。【这一点我觉得lof的标签还算干净的】
不加标签我觉得有几原因【不完全】
1.产粮纯粹是享受这个过程,发布也只是为了记录。
2.有固定的读者群体,并不需要加标签来扩大这个群体。
3.圈地自萌,因为某些原因不再扩大自己的读者圈。
不管是哪一个我觉得都很厉害,至少能够放弃或者是不在乎这些隐藏的读者群体就说明,自己能够给自己构建足够的自信,而不是这么的依靠别人来构建自己的自信。
我大概是做不到了hhh死话痨属性。




啊……那啥,手机发lof不知道怎么发纯文字版的,就顺便图透一个AO想出的换装贴纸,想出套山的,这张是小大的,等xgg的画出来再正式宣一下。
233333333真的有人能看这么多吗。

评论 ( 64 )
热度 ( 73 )
TOP

© 白塔_沉迷智色 | Powered by LOFTER